站在你的左肩看月亮

【K莫】眼眸星光(厨师&黑客&演员KX天才半自闭症导演眉)

1.3番外篇——郝昕

眉眉出事的时候我没有在,我赶回来的时候,眉眉还没有出手术室,一边要处理父母的后事,一边要通知在部队的郝帅,一边担心着眉眉,我连哭泣难过的时间都没有。

身为大姐,三个弟弟都不喜欢从商,二弟喜欢部队,三弟喜欢唱歌,三弟喜欢当导演,所以,只能自己抗起家族,不敢让眉眉再看见父母的尸体,也不忍心让眉眉不看父母,纠结来纠结去,还是在郝帅赶回来看了一眼父母之后把父母的葬礼办了,在父母葬礼后眉眉才醒过来。

遇到KO,是眉眉最大的造化,如果没有KO,眉眉不知道什么时候能好起来,我一眼就能看出KO对郝眉的心思,因为他从来没有掩饰过,很直白的眼神,对于我来说,同性恋根本不是什么,只要KO的感情能得到眉眉的认可,我就同意。

KO成功了,他成功的让眉眉把他放在心里,让眉眉愿意为了他走出自己的世界,郝俊曾经疑惑过,“大姐,那个小子明显就对眉眉有用心,你怎么还让他接近眉眉呢?”

当时我是怎么说的呢?好像是,“就因为他对眉眉用心啊!”

在医生告知眉眉彻底好了之后,我整个人都心安了,总算是对得起死去的父母了,我知道眉眉很想见KO,所以我就晚眉眉一班航班,让他们可以好好相处,说起来,眉眉还是一个小富翁,有企业百分之十的股份,每年分红就是一亿多,二十多年下来,家里的人谁都没有帮他动过,而且他拍的三部电影,也是他自己投资,每一次都赚得让人眼红。

眉眉差不多有一百亿,简直比很多大公司的资产都要多,平时他自己也不会动这些钱,就交给我打理,可以说,我们四个,再加上一个肖奈,眉眉最土豪了。

在美国时我就发现了一个问题,眉眉的零用钱的银行卡里,经常有钱入账,我查来查去,最后查到肖奈工作室,还有一个新出现的游戏公司,肖奈那里是知道了,肖奈说KO入股了工作室,但是股份持有人写的是郝眉的名字,钱也是打到郝眉的卡上。

那么,游戏公司应该也是如此了,我对KO更加满意了,钱的多少不是问题,我们郝家根本不缺钱,眉眉更加不缺,眉眉的资产够眉眉用几辈子了,可是,KO这样做,是给我们一个态度,是默然无声的宣誓,他对郝眉是认真的!

眉眉打电话给我,说他和KO同居了,我觉得正常,眉眉说,你怎么一点都不意外呢?我能意外什么,他们两个人的心思是司马昭之心,没什么可说的。

不过,我希望KO还是不要折腾狠了,不要问我为什么不是眉眉不要折腾狠了,就眉眉那个体格,那个力气,就不是上面那个的料,啧,真是想想就心酸,我自己都没有嫁出去呢,怎么先嫁弟弟呢?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夏夏有话说:《眼眸星光》基本上就到此结束了,昨天今天都发文发得有一点狠了,不知道什么时候再有文发,如果以后心血来潮,可能会再写一些番外,这个也好,《回不到最初》也好,番外都是随心所欲的写,评论处有TXT,不过链接七天过期!

评论(7)

热度(4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