站在你的左肩看月亮

【K莫】眼眸星光(厨师&黑客&演员KX天才半自闭症导演眉)

1.2番外篇——肖奈

我和微微确定关系之后,微微曾经问过我,“肖奈,如果我和美人师兄一起遇到危险,你会救谁啊?”

那一刻,我只能告诉微微,“不会有这么一天的,你难道不相信我?”

那是因为我知道,我犹豫了,我把郝眉放的位置太重要了,从郝眉五岁开始,我就带着他,我是独生子,对于这样一个软萌的弟弟,一点免疫力都没有,所以,疼惜郝眉,已经成为了我的习惯,即使我知道微微才是陪伴我一辈子的人,我还是忍不住犹豫了。

当我接到郝家的电话的时候,整个人都是懵的,郝家父母被杀死,郝昕,郝俊,郝帅,一个人都没有在,都在外地,我成为郝眉经常联系人之一,被警察叫去医院,那个时候,郝眉的衣服上全是血迹,郝家父母,尸体都已经冰冷了,我去看了一眼,然后离开,只不过,我的身体不知道什么时候才停止的颤抖。

我在手术室外面给郝眉签了三次病危通知书,如果不是微微陪在我身边,我可能会崩溃,一直到郝帅和郝昕赶来,郝眉的情况才好转了一点,医生推郝眉出手术室的时候,郝昕向我道谢,谢我签的那几次名字,其实,我才应该谢郝眉,不然,我不知道以后的日子怎么面对自己。

郝眉身体恢复之后,却患了自闭症,我花了一年的时间在郝眉的身上,连微微都忽视了,不过,微微体贴,经过我的不懈努力,终于让郝眉和我说话了,虽然他从来没有主动叫过我。

拉着微微实现郝眉的梦想,进入娱乐圈,我想,郝眉,这一辈子,你都欠我了。

想起手机里沉睡的消息,“肖奈,我回来了!记得告诉嫂子一声哦!”

我摇了摇手里的红酒,忍不住笑了笑,总算是苦尽甘来了,“肖奈,怎么还不睡啊!”微微穿着睡衣朝我走来,我笑了笑,把酒杯放下,打横抱起微微,“我们要一个小孩吧!”

微微羞涩的把头靠近我的怀里,我想,眉眉,以后我不会再那么疼你了,因为,我怀里的女人,我亏欠太多了!不过,我们还是好兄弟,我会依旧保护你的。

评论(14)

热度(3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