站在你的左肩看月亮

【K莫】情话连篇 八

①热水袋

冬天到了,即使有供暖,但是对郝眉的作用依旧不大,郝眉从起床到晚上睡觉,基本上都是冷手冷脚,冰得让KO都没有办法。


相反,KO表面上看着冷冰冰的,却是一个天然大暖炉,没事的时候,郝眉最喜欢抱着KO,让他在这个冬天不那么难受。


贝微微觉得奇怪,自己来热水间几次了,可是里面一直有热水袋在充着,她想,公司的供暖还正常呀,怎么一直有人在充热水袋。


KO估计着时间,然后走到郝眉的身边,摸摸他的脸,摸摸他的手,“暖和的。”


郝眉笑了笑“我没有那么弱不禁风,KO,有供暖,不用这样麻烦了!”


KO摸了摸他脚上的两个热水袋,还有怀里的这一个,随后笑笑,“我知道,但是我想你更加舒服,而不是忍忍就过去了!”


郝眉伸出暖暖的手在KO的脸上戳了戳,笑得眉眼弯弯,“KO,你怎么那么好呢!让我怎么办呀?”


KO没有说话,只是用饱含爱意的眼睛看着郝眉,郝眉也看着他,两个人旁若无人的对视,整个办公室都充满了粉红泡泡,贝微微撇了撇嘴,回到肖奈办公室,开口对肖奈说,“美人师兄简直被KO娇惯的没有底线了,大神,我简直被亮瞎眼了!”


肖奈笑了笑,“没事,我们也可以闪闪!”贝微微脸红,然后若无其事的看了看外面,想着:谁说同性爱情很辛苦?只要两个人坚定着,相爱着,谁不会因为他们的幸福而高兴呢!


②晕车

郝眉从来不知道原来神秘强大的KO大神会晕车,而且晕得不同凡响,别人晕车都是吐得昏天暗地,而KO晕车却只是满脸红通通的,然后睁着眼睛,就这样看着郝眉,郝眉的身影就是目光所至。


郝眉心疼KO,就那里都不去,一直坐在KO身边,不顾身旁的打量目光,把KO抱在怀里,像KO哄自己一样哄着KO。


“忍一下啊,我们马上就要到了,乖啊,我和你聊天,或者你乖乖的闭上眼睛睡觉,我会一直在你身边,不会离开你!”


然后偏头吻了吻KO的额头,在心疼KO的同时,郝眉也生出一股自豪感,觉得自己也不是单方面需要KO照顾,自己也可以照顾着KO,然后语气更加温柔,殊不知KO被他哄得更加舍不得闭上眼睛了。


“眉眉,吻吻我!”


听见KO的声音,郝眉笑着轻轻吻着KO的唇,KO难得体现自己的脆弱,郝眉想着,我还是多疼疼他吧,谁叫我那么爱他呢!


评论(7)

热度(2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