站在你的左肩看月亮

【K莫】我的小奶鬼 (小奶鬼郝眉X程序员KO)

第一章:遇鬼

KO觉得自己好像遇到鬼了,首先,自己在大夏天的居然冷汗淋漓,有时候莫名其妙的发抖,其次,自己家里的饭菜没有少,味道却一直在变淡,最后,总是会听见脚步声。


郝眉不知道自己是怎么死的,浑浑噩噩,迷迷糊糊的,就只知道他应该是这一个城市的,昨天他还在医院外面,就闻到一股香味,然后就跟着带有香味的人回家了。


郝眉实在是太弱了,开始的时候只能轻轻的闻一下味道,今天才勉强能够多闻一点,郝眉想,自己应该回家了,可是,除了自己叫郝眉,他就什么都不知道了。


听说鬼都害怕阳光,可是,郝眉是一只与众不同的鬼,他喜欢太阳,他痛定思痛,决定在自己想起来自己家在哪里之前都跟着KO,因为KO做饭太好吃了。


肖奈和贝微微今天都没有来公司,KO作为公司大神之一,也忙得忘记去计较身边是不是有一只鬼了。


肖奈打电话给KO,语气里是藏不住的疲惫,旁边还有贝微微和其他人的哭泣声,KO想,可能肖奈这一次是遇到什么事了。


“KO,我这里还有几天,麻烦你了!”


“没事,我会看着公司。”


“嗯,等我把这些安排好之后就回来,你们先辛苦一点。”


挂断电话,KO回到位置上,一阵恍惚,愚公哭着脸到KO面前,“KO,肖奈出什么事了?他好几天没有来了。”


KO摇摇头,“好像是他弟弟出车祸了,应该是情况不怎么好。”


“啊,小美人出车祸了,怎么会,啧,肖奈这个弟控肯定心疼死了。”愚公想着那个奶里奶气的小美人,也是微微心疼。


KO因为从小到大都没有怎么得到温暖,所以一贯冷心冷情,会帮忙肖奈已经是他很大的温情了,所以现在也不打听什么,就安安静静的只留下按键的声音。


郝眉飘在KO的旁边,无聊的看着KO在键盘上敲敲打打,郝眉莫名其妙的就觉得KO很厉害,好像如果现在他自己肯定做不到KO这样厉害。


看着到了中午,KO还是去吃午饭的准备,郝眉在他耳边叫着,“吃饭了,吃饭了,吃饭时间到了,快点去吃饭了!”


恍惚间,KO好像听见谁叫他吃饭,他以为自己幻听了,随后继续工作,郝眉生气了,明明跟着他就是为了美食,可是美食不动怎么办?


郝眉一口咬在KO的手背上,郝眉吃惊的看着手背流出的血,KO也是吃痛,郝眉有一些慌张的解释,“我,我不是故意的,谁叫你不去吃饭,对不起啊!”


KO想着,自己到底是不是幻听,为什么一直听见有人叫他去吃饭,KO觉得自己有必要去寺庙看一看,怪力乱神者,一般信则有不信则无。


看见KO去吃饭了,郝眉理亏,不敢跟着,只能五米距离的看着KO吃东西,把KO如此定若闲人都看得心里发毛。


晚上回家,KO看着一直跟着自己回家的少年,是市一中的校服,KO想,还是一个学生,怎么会一直跟着自己。


KO打开门,却回头看着少年,“为什么跟着我?你不回家?”


郝眉先是大吃一惊,随后兴奋起来,“你看得见我了?你听得见我说话吗?”


KO疑惑的点头,郝眉拉住KO,也可以了,这几天的彷徨,无奈,一个人与世界的格格不入,好像突然间有了发泄的地方,郝眉一下子就抱住了KO。


“我以为不会有人看见我了,我以为即使我消失也不会有人知道了,我以为我要一直与世界格格不入了,可是,你能看见我了,你看,我还可以抱着你,”


KO看着泪光闪闪的少年,无奈把人带进家里,“你的意思是我之前看不见你。”


郝眉老老实实的回答,把自己所知道的都告诉他,KO自始至终只有一个反应:哦,原来真的有鬼啊!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咳咳,之前偷懒了那么久,我会慢慢补坑的!


评论(6)

热度(6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