站在你的左肩看月亮

【K莫】情话连篇 (七)

冷战

KO和郝眉吵架了,不仅仅是肖奈他们不能想象,连自己都觉得难以想象,自己真的和郝眉冷战了,而且,今天是第二天。

郝眉看着KO路过自己,连一个眼神都不给自己,自己咯噔一下,似乎连呼吸都被KO的一举一动牵扯着。

KO没有回家,而是在酒店,衣服也没有带,而是出去买了两套西装,郝眉觉得,KO是不是真的不想要自己了,以前KO可是很讨厌穿西装的,可是,现在的KO天天西装革履,以前KO讨厌应酬,可是,今天居然主动出差。

整个人都奄奄的,可怜巴巴的,KO却像是没有看见一样。

下班之后,郝眉一个人孤零零的回家,一步三回头,就是渴望能看见自己的几步之外能有那个思念着的身影。

KO闭了闭眼睛,然后转身离去,不是没有看见郝眉眼里的后悔和难受,可是,这样的事情太多次了,他不能再放任郝眉如此。

吵架之初,其实就是郝眉因为一些莫须有的原因就减肥,这一次,在郝眉出差的时候,居然还把许久没有发过的胃病给弄出来了,KO把郝眉放在心上,把他的健康当成人生第一事,可是,郝眉却一而再再而三的辜负。

KO舍不得郝眉,更加不愿意郝眉出现什么不好的事,他不忍心骂郝眉,更加不忍心把自己的真心撕碎给郝眉看,只能冷战。

KO觉得,如果郝眉不能认识自己的错误,那么,他想,他想,怎么?其实,他自己也不知道,分手?相当把两个人的心都撕碎,怎么忍心?不分手,可是,自己一直的付出,不被看重,能坚持多久?


冷冰冰的房间,KO的气息好像被风吹散了,郝眉一时心惊,急忙把窗户关上。

这一刻,郝眉心里凉凉的,似乎怎么也悟不暖,空荡荡的心,不知道怎么才能把它填满,他想KO,很想很想。

“KO~我想你了!”

郝眉趴在被子里,眼里也渐渐的蓄满水汽,郝眉突然就像是想通了一样,减肥干嘛?不就是对于KO患得患失,担心自己丑了KO就不喜欢了,可是,如果适得其反,何必呢?既然KO都不喜欢,自己干嘛要去遭这个罪,还让KO难过?

“KO肯定是被我气狠了,不行,我一定要去道歉,一定要把KO哄回来,可是,做什么呢?对,就做饭。”

说做就做,郝眉走进厨房,手机百度了一下糖醋鱼的做法,还有一份蛋糕,一个人就忙忙碌碌起来,可是,从来都是厨房杀手的郝眉,才刚刚开始处理鱼就把手弄伤了。

看了看手上的口,郝眉叹了一口气,然后继续,一个下午,到八点钟的时候,终于弄好了糖醋鱼和蛋糕,郝眉看着成果,心里是满满的幸福,这个时候,他才真正的理解KO。

“KO,等我!”


KO还在加班,虽然和郝眉冷战,但是依旧帮郝眉处理了好些工作。

听见门铃声,就看着那个笑得眉眼弯弯的人,身上一股奶香,看着格外可口。

“KO,我接你回家了!”然后炫耀似的摇摇自己做的东西,看得KO什么气,什么不满都烟消云散,只能放人进去。

“KO~没有你的家,好冷,那里都空荡荡的,KO~你回家吧!我以后都不会想歪了好不好?”

KO没办法,好不容易坚固起来的心,被郝眉的撒娇弄得软软的,揉了揉他的头发,“好,我们回家!”牵起他的手,听见小小的一声“嘶!”

一看,郝眉的手上有好几条细小的伤口,心疼的把这些伤口舔了舔,郝眉心满意足的同时,脸也红了个透。

“KO~”

听见郝眉叫他,KO抬起头来,郝眉却拉着他的手,一点一点的吻着,然后说,“我爱你KO,胜过爱我自己!”

KO勾了勾唇,“我也爱你,没有什么可以拿来比较!”

评论(7)

热度(6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