站在你的左肩看月亮

【K莫】情话连篇(四)

壹、出差
郝眉出差了,本来应该是能力更加强的KO去的,可是,这一次谈判的都是那些上层社会的人,虽然KO很厉害,但是他却不喜欢喝那些人打交道,所以郝眉就偷偷的和肖奈主动请缨了。

KO拿起手机主动和郝眉发短信:

KO:眉眉,吃饭了吗?

眉眉宝贝:没有(>﹏<),KO~

KO:怎么了?为什么不吃东西?

眉眉宝贝:这里的糖醋排骨没有KO做的甜,这里的小饼干,没有KO做的脆,这里的水煮鱼片,没有KO煮的香,这里的烧烤,没有KO考的酥,这里的蛋糕,没有KO做的那么入味,这里的中餐西餐都没有KO做的好,😭😭

KO:眉眉,以前我们一起去旅游的时候你不是也吃外面的东西了吗?去吃一点,好不好?

眉眉宝贝:可是,可是这里,这里没有KO啊😭KO,我想你,想你

KO:不哭,不闹,去吃一点东西,我现在已经上车了,晚上就能到

眉眉宝贝:KO~你怎么来了?

KO:家里没有眉眉,我做的饭没有味道,我们家里的床也格外陌生,眉眉,我想你!

贰、牛肉爆大虾

加班很累,郝眉就不愿意KO还要回家辛苦做饭,听说附近有一家牛肉爆大虾特别好吃,所以郝眉就把KO拐到那里了。

可是,当牛肉爆大虾端上来的时候,郝眉简直想爆粗口了。

“这个是牛肉爆大虾?是土豆爆大虾吧?不对,也不是土豆爆大虾,应该是土豆爆土豆,KO,你看,基本上都是土豆,虾呢?几只,牛肉呢?几片,KO,他家太骗人了,下一次一定不要来了!哼哼”

听着郝眉哼哼唧唧的吐槽,KO觉得加班的疲惫也不是那么明显了,揉了揉郝眉的头发,“我吃土豆,大虾和牛肉,都给你,好不好?不气了,你生气,我也心疼。”

郝眉蓦然红了脸,然后软软的说,“哦!”

过了一会,郝眉发现KO真的只是吃土豆,心里酸酸的,麻麻的,夹了两只虾放KO的碗里,KO眼含笑意。

“那个,虾虽然少,但是KO不吃,我觉得很多,好像怎么都吃不完。”

“眉眉真好!”

“我也觉得我很好!不过,我只是第二好,KO是第一好。”

“眉眉”听见KO叫自己,郝眉抬头看他,KO伸出手握住郝眉拿筷子的手腕,在郝眉的目瞪口呆中,让郝眉把他的筷子放到自己的嘴里,看着郝眉瞬间红透的脸,孔吐出筷子,“眉眉,这个味道,才是最好的!”

郝眉嘀咕着,“沾我口水的筷子,那里好了?”然后却习惯性的把筷子伸进嘴里,突然想到刚刚KO才含自己的筷子,郝眉拿出来也不是,继续含着也不是。

KO笑了笑,“眉眉,我爱你!”

“嗯”郝眉把头低着,却笑得像一个傻子。

叁、“坏”小孩

致一里所有人都觉得郝眉有KO简直是上帝保佑,郝眉智商高,情商却低得吓人,要不然也不会大学四年都没有谈恋爱。

不是没有人追郝眉,只是郝眉对着女生的撒娇压根没有get到点。

比如大一的时候有一个妹子晚上陪她在足球场上走一走,郝眉皱眉说,“不要,我要回去打游戏!”

再比如说,还是大一,一个妹子叫郝眉,“我不小心挂科了高数,你能不能帮我补课?”然后郝眉一脸不高兴,“我把笔记给你吧,看了之后肯定过。”

数不胜数啊!于半珊简直想把郝眉吐槽死,后来KO追郝眉,都同居了,都同床了,都互相喂饭了,郝眉还以为他们是兄弟,还是后来KO被于半珊说服直接告白,不然现在两个人肯定依旧不温不火的。

郝眉感冒了,没有来上班,于半珊问了KO一个问题之后,还是和KO吐槽,“KO啊,你觉不觉得郝眉很坏?伤害了那么多人的感情而不自知!”

KO抿了抿唇,“是啊,就是一个坏小孩,我生病之后,不想让我做家务,和我吵架,我加班的时候,不顾我的想法,大冬天的在小区等我,在我心情不好的什么,对我黏黏糊糊的,让我心里软软的,都忘记了为什么心情不好,他就是一个坏小孩,特立独行的决定怎么去关心别人,让人心疼个不行!”

于半珊鸡皮疙瘩掉一地,然后呵呵一笑就离开,受不了啊!

KO拿起手机,给郝眉发短信:眉眉,你是我的,所以,快好起来,你一生病,疼的还是我!你那么心疼我,就不要生病了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放假了,可以还债了,哈哈(ಡωಡ)hiahiahia

评论(6)

热度(6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