站在你的左肩看月亮

【K莫】后来(老师KO*老师郝眉)

0.4
国庆节如期而至,郝眉打着伞从楼上走出去,刚好遇到罗宇,罗宇看见郝眉打伞,也是一脸懵,随后笑着说,“郝眉啊,你不愧美人之名啊,一个大男生打伞算什么?”

郝眉羞得脸红,只能小小的反驳,“太阳那么大,会晒伤自己,以后找不到女朋友怎么办?”

罗宇有没有再说什么,只是就快速的离开,太阳真的很大啊,看着打伞走得慢吞吞的郝眉,想着自己是不是也应该打伞。

在罗宇走了之后,郝眉觉得自己好歹也是老师了,不能太娇气了,不然被学生笑话怎么办?

收回了伞,郝眉微微放快自己的脚步,“呕,呕”忍不住,还是吐得昏天黑地的,脚步也发虚,脸色苍白。

“怎么了?”

看到是KO,郝眉笑了笑,“没什么,可能,我休息一下就好了!”

可能?KO微微皱了皱眉,然后扶着郝眉坐到树荫下,阳光斑驳的印在郝眉身上,添加了一分神秘的色彩。

“唉,KO,你国庆节不回家吗?”缓一缓之后郝眉开口问。

KO看着郝眉,眼里都是柔和,“嗯,离家远一点,回去不方便!”

“哦,这样啊,那么你一个人在宿舍吗?那样很孤单吧!”只是感叹,却让KO心里砰砰跳,像是快按不住心跳。

“没事。”

“KO,你能不能帮我到宿舍拿一下药啊!我好像越来越疼了。”郝眉努力让自己笑笑,最后还是疼得小脸惨白。

“钥匙给我”

KO简直把自己的速度放到了最快,当看到郝眉的房间的时候,KO一脸无奈,真的是,太乱了,在郝眉的床边拿起药箱,又在冰箱里拿了一瓶水。

“谢谢,KO,那天请你吃饭。”

KO想问,“为什么你的药箱会在床边?”却发现自己好像没有资格。

郝眉也没有管KO欲言又止的神情,休息一会儿,手机就响了,“喂,哥,没呢,我起床晚了,还没有下楼呢,放心吧,我马上回去。”

当着别人撒谎的感觉,即使KO没有表情,郝眉还是觉得尴尬,“那个,KO啊!我先回去了,今天的事你别告诉别人哦,对了,药箱还要麻烦你了,你先拿到你家吧!”

“嗯!”

肖家是真正的书香世家,肖父是华中校长,肖奈也是老师,肖母是羽鸽书社的创始人,当知道肖家有两个儿子的时候,不知道多少人想嫁进来。

郝眉回到家,肖父和肖母都在,还有肖奈,微微,微微作为肖奈的女朋友,格外受肖家父母宠爱,如果郝眉第二,那么微微应该就是第三了,因为第一是肖家父母彼此。

“眉眉,怎么会想到住宿舍呢?你们那个教师宿舍我也去看过,哪里的家里舒服啊!”郝眉一进家门,就被肖母拉着叨。

郝眉都笑着回答,“妈,我长大了嘛!而且无论在哪里我都是妈妈的米虫嘛!妈妈不生气,好不好?”郝眉拉着肖母的手臂撒娇,肖母那里还有什么不满。

“眉眉最乖了,想吃什么,妈妈亲自下厨做,今天想吃什么都随你,好不好?”

“妈妈做什么都好吃,眉眉很纠结呢?看着妈妈最近脸色这么好,肯定和妈妈吃的有关,就妈妈吃什么眉眉就吃什么了!”

一腔话,说得肖母兴高采烈的,左一句妈妈,右一句妈妈,简直把肖母高兴得都快年轻十岁了,对郝眉也愈发亲昵。

看到肖父和肖奈在下围棋,郝眉乖巧的倒了两杯茶,肖奈看了看郝眉,眼里都是笑意,肖父也高兴的揉了揉他的头发。

“爸爸,你好厉害!”郝眉崇拜的看着肖父。
肖父没好气的看着郝眉,“谁叫你不学的?现在看不懂了吧?你哥都快赢了。”

肖奈忍住不笑出来,郝眉瞪了肖奈一眼,“爸爸,你又不是不知道我,对这个没兴趣啊!而且,我也没有爸爸聪明,那里能玩这样难的,爸爸,哥哥会赢,不也是和你学的嘛,所以,还是爸爸最厉害!”

肖父满意的点了点郝眉的额头,无奈说,“你啊!”

肖奈在一旁泼冷水,“我的聪明是与生俱来,与谁教我没有多大关系!”

肖父牵着郝眉的手离开,“收棋”,然后让肖奈收棋,肖奈无奈笑笑,一个小孩一个老小孩。

贝微微看到又是肖奈一个人在后面收棋,笑而不语,其实大家都明白,心照不宣的,努力的,更加亲近郝眉。

“夫人,眉眉嘴那么甜,你看,把爸爸妈妈都哄得那么高兴,不知道这次爸又要偷偷给眉眉什么呢!夫人,为夫被抛弃,夫人安慰!”

贝微微脸红的把靠在肩膀上的脑袋推开,肖母看见了,轻轻一笑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追男朋友失败了,没有追过人,都不知道应该做什么?谁能给我一些帮忙啊(›´ω`‹ )

评论

热度(34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