站在你的左肩看月亮

【K莫】后来 (老师KO*老师郝眉)

0.2
郝眉一下课就往肖奈的办公室跑,KO明明想说些什么,却还是放弃了!

“哥,哥,我来了!”未见其人,先闻其声,肖奈有些头疼的揉了揉眉心,最后无奈开口“轻一点,不要那么大声!”

郝眉吐了吐舌头,拿起肖奈准备好的瘦肉粥就大口大口的吃起来,一副几年没有吃过饭的样子,看得肖奈既无奈又宠溺。

吃饭的同时,郝眉还记得自己的正事,“对了哥,我不回家住了,我想住学校!”

看着肖奈越来越紧皱的眉,郝眉急忙跑到肖奈的面前去,捏捏肩,“哥,我都那么大了,也可以自己住了,而且学校教师宿舍也不错啊!哥,我也想和这些老师打好关系嘛!学校离家也近,你随时召唤我都能马上回去的嘛!哥,你就同意了吧!”

肖奈冷着脸,“自己告诉爸妈!”随后就拿起文件,一副我认真工作,不要打扰我的模样。

郝眉撇撇嘴,认认真真的喝粥,谁知道直到郝眉要离开了肖奈有没有松口,郝眉只好不情不愿的离开肖奈的办公室。

微微:美人师兄,你做什么了?大神到现在脸色都不好,都快被冻死了!

不是美人:我只是跟我哥说我要住教室宿舍嘛,他不同意Y(^_^)Y

愚公:在弟控手里抢弟弟,美人,你胆量真大!

不是美人:抢的那个弟弟不是我自己嘛?可是,我真的想住教师宿舍嘛!

微微:美人师兄,你别担心,大神大概只是郁闷自己不想让你住,可是理智上应该是同意的。

不是美人:微微,你可要帮我啊!

猴子:我好像错过了什么?

不是美人:不说了,我要去食堂看看,饿死了,刚才怕我哥生气,在低气压下,粥是什么味道都没有注意!

贝微微说的没有错,肖奈在理智上是想同意的,可是在情感上却舍不得,自从郝眉三岁来家里,肖奈就把他当自己的亲弟弟,现在怎么可能愿意他离开自己。

郝眉一到食堂,就收获了打菜大妈的好感,打菜的时候多给了不少肉,郝眉笑得明媚,“谢谢阿姨!”

郝眉坐在一个角落里,天然被一片阴影遮住,抬头看,腮帮子鼓鼓的,看得KO一颗心都快化了。

“我可以坐这里吗?”虽然是问,人却已经坐下来了。

郝眉呆呆地点头,随后笑着,“KO,你也在食堂吃饭吗?”

“嗯”惜字如金,KO却忘记了教室宿舍里那美味的,热腾腾的糖醋排骨之类菜。

那些菜会哭的,说好来打饭,却连自己都丢在食堂了,见色忘菜的KO老师的确是忘了自己刚刚做好的菜了。

郝眉见KO没有说话的想法,就安安静静的吃饭,然后时不时的抬头看KO一眼,随后得出一个结论:此人是冰块,不能靠近!

吃好了饭,虽然KO整个过程都没有说话,但是嘴角微微扬起,压都压不下来。

所谓你笑意轻轻拂过,我人生春暖花开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夏夏有话说:《后来》KO和郝眉的感情速度很慢,我写的感情,基本上都是循序渐进,或许会有一见钟情,但是那是以后了,所以大家就慢慢看吧!
还有一点就是,我特别喜欢腹黑哥和腹黑伴侣为眉眉“争风吃醋”的梗,没办法啊!

评论(2)

热度(35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