站在你的左肩看月亮

【K莫】宝贝 (叁)



收到快递,郝眉的心里五味杂陈,不知道应该怎么形容自己的感受,一面高兴得想落泪,一面心酸得不知所谓。


“KO”郝眉也没想到,自己仅仅是叫这个名字就流下眼泪,原来这个名字已经刻骨铭心,无论他如何想逃,还是无法逃避。


打开那些东西,吃着熟悉的味道,郝眉忍不住想多吃一点,却又忍不住流着泪。


“谢谢”


郝眉还是发了一个消息过去,KO秒回,手可摘星辰:你,不高兴?


不是美人:没有,很高兴


手可摘星辰:如果你不喜欢这些味道,我可以给你做其他的,你告诉我你现在喜欢什么?


不是美人:没有,这些都是我喜欢的。


手可摘星辰:嗯,我现在在素华当厨师,下次你来,我请你吃饭。


不是美人:好


郝眉还是拒绝不了他,想着,他无父无母,孤苦无依,一个人在帝都苦苦挣扎,就怎么也不想再让他失望,不想让他又像一个世界的外来者,孤零零的来,再孤零零的离开。


“承认吧郝眉,你根本做不到和他保持距离,即使你知道你还要再经历一次死别的苦楚,再经历一次心脏活生生被撕裂的感觉,你还是逃避不了。”


郝眉穿着橘色的毛绒卫衣,黑色的牛仔裤,一双白色的运动鞋,看着暖洋洋的。


素华是学校旁边的一家小炒店,老板的名字就叫素华,郝眉远远的看着素华店的门口,人来人往,没有人注意到他。


转身离去,毫不拖泥带水,KO刚刚出来就看见郝眉离开的背影,捏了捏手指,然后笑了笑,“眉眉,我想你了。”


KO这一次早早的就去医院检查身体了,虽然有轻微的胃病,但是不严重,KO控制自己饮食健康,避免出现上一辈子的胃癌。


手可摘星辰:我们结侠侣吧?


不是美人:不用了。


手可摘星辰:可以做侠侣任务,奖励很丰富。


不是美人:我不想要。


手可摘星辰:可是,我想给你!


不是美人:为什么?


手可摘星辰:心疼你,想给你最好的。


郝眉心跳砰砰的,心里有点痒,有点麻,有点疼,不是美人:我们结侠侣吧。


KO想,上一次匆匆忙忙,虽然已经尽自己最大的能力给郝眉最好的婚礼了,可是,并不是KO心里完美的,配得上郝眉的婚礼,这一次,除了各种史诗级的婚服和装备,还有各种各样的聘礼,天上飞的,水里游的,陆上跑的,爬的,凡是游戏里最好的,基本上KO都给郝眉准备了一份。


“我的宝贝,是世界上最珍贵,自然配得上最好的一切。”


KO在交换的玉佩上写着:沧海桑田,两生一世,宝贝,此生不换!


郝眉在玉笛上写着:唯君一人!


愚公他们看着盛大的婚礼,吐槽,“眉哥,你什么时候勾搭上的土豪,请带我一个,你看,这些都是钱啊!”


“就是,眉哥,你的婚礼简直是前无古人后无来者,你还让不让我们在游戏里结侠侣了,有你珠玉在前,我们岂敢在后啊!”丘永候也忍不住羡慕,啧,这个婚礼,真的是太大了,都是用钱堆积的啊。


肖奈也忍不住多了几眼,“挺不错的”肖奈难得夸人,更加难得加一个挺字,足以知道郝眉的婚礼的确太辉煌了。


“那是,我眉哥的婚礼,岂能儿戏?”郝眉看着,虽眼眶湿润,但是心里满满的都是感动,就是这样,KO就是这样一点一滴的侵入郝眉的心里,偏偏郝眉知道却一点也拒绝不了。


我将你前世的眼泪变成今世的爱恋,一点一分,加倍给你!


评论(1)

热度(3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