站在你的左肩看月亮

【K莫】情话连篇 (六)

①吃荔枝

在这个吃荔枝的季节,郝眉一面欢喜着,一面忧愁着,欢喜有荔枝可以吃,喜欢那样的甜甜的味道,忧愁着剥皮之后手粘糊糊的。

郝眉就朝着KO抱怨,“KO,我好想吃荔枝啊(›´ω`‹ ),超级甜啊!”

“我们下班去买”

“可是我讨厌剥皮(T ^ T)”

“我帮你剥”

于半珊看不下去了,“美人啊,你真是被KO养得越来越娇气了啊!以前你虽然喜欢吃的,但是也没有这么多要求啊!”

郝眉朝于半珊吐了吐舌头,“你怎么能懂我们呢?我和KO两个人过日子,又不会有什么小孩来宠,不是只有把对方宠成小孩嘛!”

KO听见郝眉的话,眼睛亮晶晶的,饱含笑意,“我甘之如饴!”

下班之后,郝眉在车上睡着了,被KO背上楼,等郝眉醒来的时候,KO在厨房做饭,郝眉从卧室出来一眼就看见了桌子上已经剥皮好了的荔枝,连里面的核都被弄出来了,白花花的一盘。

郝眉欢欢喜喜的端起荔枝,一口一个的往嘴里塞,边吃边往厨房走去。

“KO,很好吃😊”

KO回头,郝眉吃得荔枝汁水都流了几滴在下巴那里,看得KO一阵心猿意马,伸出舌头在郝眉的下巴那里把荔枝水舔干净,郝眉的脸红扑扑的,格外可爱。

郝眉有一些结巴的开口,“这里的干净一点”,郝眉迷迷糊糊的把盘子举起来,看得KO很想笑,最后忍住,“可是,眉眉这里的更甜一点”,然后忍不住又舔了舔郝眉的下巴,见郝眉目瞪口呆的,嘴巴长得大大的,又伸出舌头在郝眉的口腔里扫了一遍。

“K,KO?”

郝眉整个人都被KO撩坏了,KO叹了一口气,随后把盘子放在台面上,搂住郝眉就是一阵狂亲,“眉眉,你是我所有季节都最爱的美食!”

②洗头

郝眉不知道KO是什么心理,自从他们两个在一起之后,KO就格外喜欢给郝眉洗头,虽然很舒服,但是郝眉还是有一些难为情,又不是小孩了。

可是,看着自己每一次偷偷的洗头好了,KO一脸失落的表情,郝眉就觉得自己好像错了。

刚刚在床上滚了一圈,KO把郝眉抱起来,让郝眉躺好,一双大手轻轻的给郝眉揉着头发,眼里,心里都是幸福,郝眉在昏昏欲睡之际清醒过来。

“KO~你怎么那么喜欢帮我洗头啊?”

郝眉看不见KO眼里的情谊,“因为是眉眉啊!所以才喜欢。”

“这样啊,可是我也喜欢KO啊,但是我好像什么都不会做,怎么办?”说着就开始有一些委屈巴巴的,KO吻了吻郝眉的软唇。

“眉眉就像是我的心脏,只需要跳动就可以了!”

突如其来的告白,郝眉红了红耳朵,随后闭上眼睛,KO继续帮他洗头,郝眉想,其实也没有什么难为情的,好像,心里有一点麻呀!

评论(5)

热度(6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