站在你的左肩看月亮

【K莫】情话连篇 (五)

ⅰ、吃狗肉

肖奈在下午的时候突然想起来,他们寝室在毕业之后,因为工作的原因,就没有就单独他们四个人聚一聚了,有些感伤的同时,肖奈就微信给郝眉。

肖奈:请客,我们几个,吃什么?

郝眉秒回,郝眉:狗肉∪・ω・∪

于是就决定了一起去吃狗肉,肖奈表示,郝眉喜欢吃什么就吃什么,才更加有在学校一起聚会的味道。

不过,也不可能不让贝微微和KO去,所以就带了两个家属,大家都很怀念以前的宿舍生活,只有郝眉吃得津津有味。

于半珊看不过去问,“美人,你怎么不怀念我们的宿舍生活啊?”

郝眉停下来,手里还拿着油腻腻的狗骨头,舔了舔唇,“怀念啊!可是,我更加喜欢和KO在一起的日子呀!”

于半珊和丘永候默默的干一杯,KO勾了勾唇,随后继续夹肉,把皮撕下来,把肉放在一旁,等碗里都是满满的一碗纯瘦肉之后,KO才去洗手,郝眉还在啃骨头,KO回来之后,把肉放进锅里,守着煮了差不多,全部都夹到郝眉的碗里,这个时候郝眉的骨头也啃好了,KO抽了抽纸给郝眉细细的把手擦干净。

郝眉自然而然的把肉夹到辣椒里,吃得大声呼气,KO一边看着郝眉,一边帮郝眉擦汗,看得于半珊简直想打人。

“KO啊,你可不能这样宠美人啊,吃狗肉不吃皮,吃鱼怕见刺,你又不是养儿子?”于半珊忍不住吐槽。

郝眉丢一个白眼,依旧吃得欢,KO看着除了肖奈和贝微微没有那种生无可念的样子,丘永候和于半珊似乎怨念很深,淡淡的开口,“儿子没有眉眉重要!”

ⅱ、驾驶证

郝眉是天才吗?是!

可惜,天才也有不能很好做到的地方,那就是考驾照,郝眉知道KO不放心他开车,所以就一直没有告诉KO自己想考驾照,所以就在KO出差半个月的时间里报名考驾照了,没想到,他科一就这样华丽丽的挂了。

身为一个省状元,郝眉备受打击,他想,自己挂那一科都不可能挂第一科啊?

最后,郝眉还是决定告诉KO:KO(ಡωಡ) 我报名考驾照了!

KO:……

郝眉:可是,我居然挂了,而且还是挂第一科,KO,我是不是变蠢了,我以前明明很聪明的啊,可是现在居然挂了😭😭

KO:我喜欢你蠢萌蠢萌的样子!!!

郝眉:可是,KO,我考驾照考不过怎么办😱我觉得自己好没有用😭

KO:眉眉有我,眉眉不觉得我是你的外挂吗?

郝眉:可是,我也心疼你嘛😭上次自驾游出去,你一个人开几个小时的车,我心疼,KO,我也想对你好😭

KO:眉眉从来都是最好的,眉眉,对你自己好,就是对我最好

郝眉:KO~我想你了,可是,我不会开车😭,又没有票了,见不了你,我也找不到你的驾照

KO:眉眉,乖,听话,我明天就回去了,你不需要考驾照,我会一直在你身边,也从来不曾离开,为你开车,是我人生最大的成就

郝眉:KO~我不考驾照了,早点回来,我爱你,😘

KO:我也爱你😘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来自我吃狗肉的怨念,皮不好吃,总觉得嚼不动,考驾照也是我的一大痛,一直没有机会考!小甜饼,你们也可以点一下梗,应该是可以😄

评论(8)

热度(4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