站在你的左肩看月亮

【K莫】端午节快乐!

端午节

郝眉迷迷糊糊的感觉有什么粘在自己身上,然后嘟着嘴睁开眼睛,就看见一群白色,紫色,还有绿色的粽子笑着粘在他的身上。

软软的,糯糯的,笑着,萌得郝眉一脸血,睁着大大的眼睛,左戳戳,右戳戳,然后哈哈哈的笑起来。

“眉眉好,我是小白白”白色的粽子一口亲在郝眉的左脸上。

郝眉也软糯着声音,“白白好!”

“眉眉,我是小绿”绿色的粽子笑着亲在郝眉的右脸上。

郝眉把绿色的粽子放在手心里,“绿绿好!”

紫色的粽子看着和郝眉亲昵的两个粽子,然后有些不服气的一口亲在郝眉的嘴上,郝眉下意识就张开嘴,然后就冲到了郝眉的嘴里。

“呜呜呜,眉眉欺负我!”

郝眉愣了愣,随后笑着,亲了亲紫色的粽子,“喜欢你呀!”

郝眉和三个粽子在床上玩得不亦乐乎,笑得眉眼弯弯的,突然,一阵风吹来,白色的粽子就被吹走了。

“粽子,粽子”郝眉大声喊,可惜白色的粽子还是没有回来。

然后不知道哪里来的怪物,绿色的粽子就被咬成了两半,随后消失了。

“粽子,粽子”郝眉带着哭腔叫着。

最后,紫色的粽子一不小心被水融化了,郝眉直接哭出来了。

“眉眉,眉眉”然后哭着倒在KO的怀里,KO一脸懵,不知道郝眉怎么了,刚才叫不醒郝眉,他吹了吹他的脖子,还没有醒,又咬了咬他的脸蛋,最后舔了舔郝眉的脖子,谁知道郝眉就哭着醒过来了。

郝眉知道自己是做梦,粽子是假的,也是KO“杀粽子”,虽然知道不是KO的错,但是郝眉还是生气。

KO苦笑着看了看锅里粽子,一大早上就起来做粽子,满心欢喜的叫郝眉起床,没想到被一个梦给打败了。

郝眉现在眼睛都还肿肿的,KO又好气,又好笑。

之后KO只好把粽子放在冰箱里,给郝眉做了饭,好好的一个端午节,怎么就做梦了呢?KO想不通。

郝眉一早上都闷闷不乐的,愚公打电话过来,“眉哥,端午节快乐!”

“端午节快乐!”郝眉有气无力的说。

“哎,眉哥这是怎么啦?KO欺负你了?”

“没有”软软的。
“来我家吃粽子不?”愚公带着笑意说。

碰的一声,郝眉把电话挂断了!愚公一脸懵。

肖奈打电话过来,“端午节快乐!”

“嗯,端午节快乐!”
肖奈皱了皱眉,怎么不开心呀,郝眉这个人,不开心真的太奇怪了。

“微微做了粽子,你们要过来吗?”

然后又被挂断了电话!

郝眉闷在床上,KO没办法,只能到床边,蹲下,慢慢哄着。

“眉眉,你别难过了好不好?我给你做了很多粽子,眉眉,今天端午节,我好多年没有过端午节了,”

KO停下来,郝眉把头从被子里拱出来,有一点懊悔。

KO知道有用,继续说,“眉眉,我想和你一起过端午节!”

这一句说得郝眉心里软软的,随后回头抱住KO。

“KO,对不起ಥ_ಥ”

那可怜劲,KO那里有什么气,刚才向郝眉说的那些也不过是哄郝眉的,他早就不在乎了。

“KO,以后我每年都陪你过端午节,以后,你有我!”

“我知道,我都知道,眉眉,端午节快乐!”

“KO~,端午节快乐!”

KO吻了吻郝眉,郝眉笑得明媚,两个人吻在了一块,然后,今年的端午节,郝眉早上郁闷,下午床上,晚上喝粥。

郝眉想,自己是不是亏大了,但是看着在厨房里处理粽子的KO,时不时的回头看他一眼,心里,眼里,都是满满的爱意,把自己沉在抱枕里,郝眉笑得闭不上嘴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祝大家:端午节快乐!

评论

热度(6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