站在你的左肩看月亮

【K莫】后来(老师KO*老师郝眉)

0.1
KO姓柯,没有人知道他到底叫什么名字,学生都是叫他KO老师,同事也是叫KO老师,渐渐的,就没有多少人记得他姓甚名谁了。

KO是S市最好的高中,华中任数学老师,年纪轻轻,却实力很强,教学能力很好,所以已然成为华中的一个王牌。

KO如今是高三重点班6班都班主任,同时还是文科重点班的数学老师,虽然就只带了两个班,但是因为两个班都是重点班,所以KO的压力也不小,每天都担心学生掉链子。

“咚咚”
“进来”

KO揉了揉眉头,以为是学生来问问题了,半天没有声音,抬头看,一个娃娃脸的男孩子站在门口,皮肤白又嫩,练大多数女生都比不上,双腿又长又直,KO之前听学生说过一个词:腿控,KO想,就是这样子吧。

“你是那个班的?”
KO主动问,这个看起来就像是有问题的,看着他一副欲言又止的模样,KO都替他紧张。

“那个,我不是学生”郝眉一张脸窘迫地快要烧起来,“我叫郝眉,是新来的实习老师,是肖奈让我来找你的,他说以后我和你搭档,哦对了,我是语文老师。”

KO放下心里对他不错的第一印象,随后直接打电话给肖奈,“换语文老师?”

“嗯,潘老师回家待产了,郝眉能力很好,不过你要稍微带一下,他脾气太软了,怕不好训学生。”

KO沉默的挂断了电话,看着郝眉,郝眉漂亮的眼睛清澈的看着他,还微微有一些忐忑不安,“那个,我应该做些什么?”

“下节课我是13班的数学,你和我一起去,先熟悉熟悉教室,6班是理科重点班,13班是文科重点班,你以后也上这两个班,你和潘老师交接工作没有?”

“交接了的”,眉眼弯弯的模样,看着格外可爱,重点是KO想,这个人实在是太单纯了,那家养的小白兔?简直是被人拐的白菜啊!

肖奈是华中的教务处主任,实际上权利堪比校长,毕竟校长经常不在学校,而且校长还是肖奈他爸。

上课了,郝眉跟在KO后面,一副我是乖宝宝,不许欺负我的模样,让KO忍俊不禁的同时,又有一点懊悔,好像自己对郝眉太过于关注了!

13班教室,KO一进去就特别安静,虽然KO平时严肃,但是学生在不犯错的时候根本不怕他,看见KO后面跟着一个可爱的男孩子,女生男生都忍不住多看了两眼。

班长是一个男生一个女生,男班长李哲笑着问KO,“KO老师,我们班来新同学了吗?”

郝眉的脸一下子就红了下来,红扑扑的,想一口咬下去,然后朝着学生解释,“我叫郝眉,潘老师回家待产了,所以我以后就是你们语文老师了!”

学生一下子就相互看着,虽然潘老师回家待产是人之常情,不过他们已经面对高考了,现在让一个软软的,糯糯的老师来教他们,即使他们对郝眉的第一印象很好,却也忍不住抱怨和不满。

听着学生微微的窃窃私语,郝眉尴尬笑了笑,KO看出郝眉的窘迫,开口说,“上课。”

课堂回归正常,但是学生都有一些心不在焉的,郝眉漂亮的眼睛里透出无奈,只是心里想着,好想吐槽。

只好在几个人的群里发消息:
不是美人:天,姐姐的,我一个高材生来教他们,他们居然吐槽我,重点是,现在还在吐槽,吐槽,眉哥我那里不像是没有能力的人了?

愚公移山:哎呦,美人,你可是比我们好多了,当初我们刚刚来的时候,学生还找肖奈说要换老师呢,你就别抱怨了!

猴子:就是就是,好歹你哥在这里,总不会让你吃亏,你就安心吧,而且那两个班的学生都挺乖的。

微微:美人师兄,别抱怨了,你一来就是重点班,肯定有人会眼红你,你一定要加油加油哦!

不是美人:我知道啊!可就是不高兴嘛!眉哥我什么时候被人这样怀疑过?我可是省状元,也是名校出来的好不好?

愚公:好了好了,美人不要激动,这不是他们都不了解你嘛,我相信你一定会用你的人格魅力征服他们的。

不是美人:这不是肯定的嘛!

不是美人:唉😔,算了,其实也不是很生气,不过是因为饿了,所以心情有一点点烦躁,好饿!

一笑奈何:好好学习,下课了来我这里,有早餐!

不是美人:好,给哥哥一个赞👍

微微:大神,你今天又没有吃早餐?

一笑奈何:没事,我在食堂吃了一点的,不饿!

愚公:肖奈简直化身弟控,没救了!

不是美人:不要嫉妒,哈哈哈

猴子:愚公,你自讨苦吃,默默窥屏就好!

桌子被敲了敲,郝眉抬头就看见皱眉的KO,想着是不是自己玩手机他不高兴了,KO什么都没有说,随后走到前面看学生解题,学生自然没有发现KO的这些举动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马上体育课,抽时间码了一点,记得点赞哦(´-ω-`),我其实挺喜欢被点赞的,点赞越多,更文越积极噢⊙_⊙!

评论(10)

热度(73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