站在你的左肩看月亮

【K莫】小微信

12.17


郝眉:KO~你什么时候到?


KO:我下午两点半到飞机场,你不用来接我了,虽然今天天气回升了一点,但是还是很冷,你在家等我就好。


郝眉:我都到飞机场了,从昨天晚上知道你今天回来我就兴奋的睡不着ㄟ( ▔, ▔ )ㄏ


KO:现在还早,你快回家,机场那么冷。


郝眉:不要ヽ(≧Д≦)ノ,反正我就是想第一时间看见你,KO~我好想你啊!


KO:我也想你!


郝眉:不用担心我,我抱着两个热水袋,而且我不无聊(>ω<),想你就都不无聊😊。


KO:嗯,你吃早餐没有?


郝眉:吃了一点点,我想留着肚子待会吃你做的大餐呢😍😍😍


KO:我回家还有很久,先去吃东西!不要饿着自己,乖。


郝眉:不想┐(─__─)┌,KO~我现在除了你做的饭,其他人的都觉得只是能吃,说不上好吃😊


KO:别任性,你饿着了,我心疼。


郝眉:好吧ヽ(  ̄д ̄;)ノ谁叫眉哥爱你呐(ɔˆ ³(ˆ⌣ˆc),那么我就先去吃一点东西。


KO:嗯嗯


郝眉:我会拍照给你看😄,不要担心我,注意安全呀。


KO:知道了,你也是!


郝眉:爱你,😘


KO:我也爱你,😘


评论(1)

热度(3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