站在你的左肩看月亮

【K莫】我的小奶鬼 (小奶鬼郝眉x程序员KO)

第四章:相处


愚公和猴子酒都觉得肖奈和KO最近很不对劲,从来不带零食的两个大神现在天天带零食,而且两个办公室轮流传出鬼片的音乐旋律,连美食都像是打对垒。


郝眉觉得很幸福,每天都有很多的零食,每天看鬼片可以随便看,简直幸福得飞起来。


“眉眉,你想起来了吗?”


郝眉看着肖奈眼底的青黑,狗腿子似的跑到肖奈的身边,捏肩,敲腿,“哥哥,我想不起来啊,但是,我保证我一定会努力的,我也不想当鬼嘛,我觉得我想起来之后可能就会回到我身体里面了。”


“嗯”


看着肖奈还是不开心的样子,郝眉捏得更加起劲了,“哥哥放心,我一定会努力的,虽然我现在还是想不起来什么,但是我渐渐的在熟悉你们了呀,熟悉哥哥,熟悉爸爸妈妈,而且,我现在对愚公也熟悉起来了。”


“我还以为你乐不思蜀了,不想回到你自己的身体了。”


“怎么会呢,虽然KO做的饭好吃了一点,做的零食好了一点,对我好了一点,长得帅了一点,咳咳”看着肖奈越来越不好的脸色,郝眉停下来,“但是,哥哥也重要,爸爸妈妈也重要,嘿嘿,我知道的。”


“你现在就是一只鬼,怎么那么喜欢看鬼片?”肖奈无奈,想起自己在办公的时候,旁边就是销魂的声音,简直不敢恭维。


“以前不敢看,现在我变成鬼了,看起来还挺有意思的。”


肖奈摇摇头,然后挥挥手让鬼离开,鬼在曹营心在汉,不知道是惦记KO的美食还是惦记KO那个人,在隐隐的担心中,肖奈希望是惦记前者。


“KO,我过来了!”


郝眉飘到KO的身后,KO笑了笑,“今天想做什么?”


郝眉看了看周围,然后指了指电脑,“KO,你交我吧,天天过这样糜烂的日子,我自己都看不下去了,一天就是吃,就是看电影,我觉得我还是做一只有抱负的鬼,不能浪费了我的天赋不是?”


KO没有上过学,不知道初学者应该怎么学,却不想拒绝郝眉,只能按照自己自学的知识,在心里默了默然后开始教郝眉。


郝眉很聪明,虽然没有深入,但是浅显的编程还是能掌握,终于笑了,连眼里都是笑意,不是之前的那种勉强,笑得牵强又让人心疼。


KO想,怎么会有这样的少年,阳光明媚,富二代,却自带书香味,才十七八岁,乖巧的让人心疼,聪明却不骄傲,恃才却不放纵,大大咧咧却又知事明理。


“KO,怎么样?我不负期望吧?”郝眉的眉眼里都是得意,自信满满。


KO摸了摸他的头发,“嗯,很好,你很聪明。”


“那是自然,我可是想考省状元的人”声音小了下去,“可惜,现在应该没有机会了。”看见KO担忧的目光,郝眉笑了笑,“我没事,只不过有一点点的遗憾,我都快忘记自己是一只鬼了。”


“小孩,装什么大人?想哭你可以哭,想笑你也可以笑,没必要这样。”


郝眉眉眼弯弯的,“好了,但是现在我饿了,KO,我看看你做了什么。”


郝眉急吼吼的打开KO的保温盒,然后一股香气就扑鼻而来,郝眉都快忍不住了。


看着郝眉差一点把保温盒舔了,KO想,吃货也不错,知足常乐。


评论(7)

热度(7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