站在你的左肩看月亮

【K莫】小微信

12.16


KO:眉眉?


郝眉:KO,我在在学校和学弟学妹们聊四六级呢?哈哈哈(ಡωಡ)hiahiahia想当年眉哥可是四六级都是一次过的,现在这些学弟学妹们居然还考了好几次,KO,你说是不是我们学校质量下降了?


KO:没有,你本来就很厉害,你出去穿羽绒服了吗?热水袋呢?


郝眉:羽绒服穿起来看不出我的英俊潇洒,所以我今天没有穿,但是我有穿格子大衣,不要生气😘


KO:你要照顾好自己,不要冷着自己。


郝眉:我知道(>ω<)KO,你不知道没有老三在我身边,眉哥我的魅力简直大杀四方,哈哈哈(ಡωಡ)hiahiahia


KO:你从来都不比谁差。


郝眉:那是当然,只是以前大家都觉得我小,看我跟看弟弟似的,哼(ノ=Д=)ノ┻━┻


KO:我喜欢你!


郝眉:唉呀😄怎么突然就表白,老夫老夫的,还是有一点点害羞(⁄ ⁄•⁄ω⁄•⁄ ⁄),我也喜欢你😍


KO:我这里快结束了,你要我给你带什么礼物吗?


郝眉:不要,你出差一次给我买一次,每个纪念日给我买一次,我现在什么都不缺,就缺你😘😘😘


KO:真的什么都不要?


郝眉:要不,还是要一点点?


KO:嗯,要什么?


郝眉:给你自己买两套衣服,就这个,不许反驳,我的衣服衣柜都要装不下了,你的衣服都看不见,你不给自己买,我就生气了,不好哄的那种生气😱


KO:好,那么你要不要也买一套?


郝眉:呃😖,好吧ヽ(  ̄д ̄;)ノ,你帮我把恐龙连衣睡服买了吧!


KO:好!还有呢?


郝眉:还有,买一点特产就可以了😊我们家的储物箱差不多空了。


KO:然后呢?还有吗?


郝眉:没有了(>﹏<),KO~我想你,特别特别想你ヽ(*´з`*)ノ


KO:我也想你。


郝眉:学弟学妹们叫我了,回家视频,爱你,么么哒~(^з^)-☆


KO:早点回家,家里暖和,么么哒~(^з^)-☆


评论(3)

热度(6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