站在你的左肩看月亮

【K莫】宝贝 (伍)

郝眉和KO回到学校,郝眉恢复到以前那样的样子,“兄弟们,为了庆祝我出院,今天请你们吃饭,地点随便选啊。”

愚公把手搭在郝眉的肩膀上,“眉哥啊,你这个算屁啊,就是发个烧,怎么你生日也没有请客?”

郝眉拍开愚公的手,“不去就算了,反正啊,我今儿话放这里了,就这一次了。”

“去,怎么不去,愚公,眉哥难得请客,可别打扰眉哥的兴致,是吧,眉哥”丘永候把愚公推的一个踉跄。

“凤凰楼,走着!”郝眉直接拍板。

愚公和丘永候都是一脸的不可置信,愚公开口,“眉哥,你是不是中彩票了?那是凤凰楼啊,一顿饭下来不下五千啊,你确定?”

郝眉走到肖奈面前,“老三,我们先走,等这两个智障慢慢反应过来。”

肖奈看着KO,充满打量,肖奈知道,但是也没有决定现在就说。

最后还是五个人在凤凰楼,郝眉牵起KO的手,看着愚公他们,“KO,我的爱人。”

愚公的虾直接掉地上,丘永候喝汤的勺子也掉了,肖奈夹菜的手顿住。

“郝眉,你确定?一年以来,我们从来没有见过他,你们怎么认识的?又是怎么在一起?外面的纷纷舆论,你们准备好去面对了吗?”肖奈最先反应过来。

郝眉笑了笑,“兄弟们,我郝眉,这辈子就只有这一个爱人,你们别问我是不是同性恋,或者其他,我就是想说,我也不知道自己是不是同性恋,遇到KO之前我能对女人起来,遇到KO之后,仅此一人!我们决定在一起就说明,我们准备好面对一切了。”

一顿饭吃得说不上宾客尽欢,但是好歹他们三个都表面支持。

回寝室的路上,愚公三人气压极低,怎么想怎么不得劲,肖奈表现得稍微镇定。

愚公先开口,“老三,你说美人是不是被强迫的啊?”

肖奈还没有说话,猴子酒就先说,“你傻呀,要是被迫的,眉哥还能请客吃饭?”

“可是,两个男人,其中一个还是美人,我怎么觉得心里那么担心呢?”愚公郁闷。

“大家一个寝室,多多注意一点郝眉吧!”肖奈无奈开口。

这边的KO和郝眉自然是你侬我侬,“KO,你说老三他们能不能接受啊?”

“这个我也不清楚,上辈子他们能接受是因为你们相处了四年,大家相互了解,而且我们的相处他们也看在眼里,可是,这辈子你们才接触半个学期,他们也没有见过我,不过,按照上辈子来说,他们应该也是不会反对的。”

“嗯嗯”

两个人肩并肩的在街上散步,KO的手一直没有离开过裤兜里的钥匙,本来是想给郝眉的,现在他犹豫了,他不能因为郝眉就这么早就把郝眉困在自己身边,大学生活,郝眉这辈子才开始,郝眉该交的朋友还没有来得及交,所以,KO决定放郝眉自由,他们慢慢的发展,顺其自然。

“KO,你一定要注意自己的身体,我,不想再看见你冰冷的尸体了。”

KO看着郝眉隐隐的绝望,心疼抱住他,“会的,我们两个这辈子都会好好的,我们是要过一辈子的。”

郝眉闭上眼睛:上辈子的郝眉,上辈子的KO,再见了!这辈子,我们会好好的,一定会好好的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祝大家四六级平安过(ღ˘⌣˘ღ)

评论(4)

热度(4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