站在你的左肩看月亮

【K莫】小微信

12.15


KO:眉眉,起床了吗?


郝眉:还没有😭好冷╯﹏╰,KO~你不在家我更加不想起床了。


KO:要不然请假吧,今天在家好好休息一天,工作可以发给我。


郝眉:不要ヽ(≧Д≦)ノ我的全勤奖不能飞,KO~你怎么又给我买白色的羽绒服了┐(─__─)┌,好难洗的。


KO:你穿白色的好看😊


郝眉:可是好难洗,楼下干洗店老板都认识我了,白色羽绒服穿一天就脏了,这个冬天不知道要浪费多少钱去洗衣服啊(›´ω`‹ )


KO:没关系。


郝眉:我起床了😊,好歹要把洗衣服浪费的钱赚回来嘛。


KO:不要太辛苦了,先去洗漱,今天的午餐和早餐我帮你叫,你昨天就只叫了油腻的,这样不好。


郝眉:KO,我不要只是喝汤(⁄ ⁄•⁄ω⁄•⁄ ⁄)


KO:萝卜排骨汤,还有白菜炒肉片,还有一份海带汤。


郝眉:我还打算去吃干锅牛肉呢,😱😱怎么全是汤呀😂😂


KO:乖,等我回来带你去吃,没有几天了。


郝眉:今天是我没有看到你的第二天,KO~我想你ヽ(*´з`*)ノ


KO:我也想你,现在要出门了吗?


郝眉:KO,你猜的好准呀😄


KO:我的脑海里把你每一个表情每天重复,眉眉,不是猜得准,是我心心念念的都是你!


郝眉:害羞(⁄ ⁄•⁄ω⁄•⁄ ⁄)KO,突然说情话,我快捂不住心脏了,快来帮帮我😘😘😘😘


KO:我回来就不能捂住你的心脏,让他只为我奔跑。


郝眉:咦咦咦😍😍我甘拜下风,好了,我到楼下了。


KO:嗯嗯,到公司了报平安(ღ˘⌣˘ღ)


郝眉:知道了😊,爱你,么么哒~(^з^)-☆


评论

热度(2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