站在你的左肩看月亮

【K莫】小微信

12.14

郝眉:KO,你怎么不叫醒我?我都没有来得及陪你去机场😣


KO:很冷,舍不得你被冻,多睡一会儿。


郝眉:可是我今天都没有看到你,看不到你的日子又要多一天了,😭


KO:乖,我会尽快回来的。


郝眉:KO~刚刚分开就开始想你了怎么办😣


KO:我也想你,我马上就到机场了,你自己一个人在家注意保暖,上班记得带热水袋,不要嫌羽绒服丑就不穿。


郝眉:我吃好早餐了,还是不想穿羽绒服呀(⁄ ⁄•⁄ω⁄•⁄ ⁄)


KO:待会穿羽绒服,然后拍照给我看,我回来就有奖励,好吗?


郝眉:好吧ヽ(  ̄д ̄;)ノ谁叫眉哥愿意宠着你,就听你的吧!


KO:冰箱里有我昨天晚上包的饺子,还有一些牛肉酱,外卖电话我筛选好了在你的手机里,记得叫外面。


郝眉:知道了(҂⌣̀_⌣́)


KO:你快出门吧,围巾和口罩,记住了,还有热水袋,自己就不要开车了,我不放心,坐出租车。


郝眉:KO,这条围巾是你的呀😄


KO:嗯嗯,我也舍不得你,不能把你带走,只好带走你的围巾了!


郝眉:嘻嘻(♡˙︶˙♡)其实我也喜欢😍


KO:嗯,出门了吗?时间快到了。


郝眉:出门了,哇⊙ω⊙外面怎么那么冷ಥ_ಥ


KO:嗯,今天温度毕竟低,不要玩手机了,么么哒~(^з^)-☆


郝眉:嗯,我到公司会告诉你的,爱你,么么哒~(^з^)-☆


评论

热度(3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