站在你的左肩看月亮

【K莫】宝贝 (肆)


郝眉又再一次梦见KO死在医院里,肖奈打电话给自己,自己却连一句话也没有机会和KO说,最后一面也没有和KO相见,整颗心在惶惶不可终日中一下子就碎了,如坠深渊的感觉,让他从重生那天起,噩梦连连。


“KO,KO,KO”


郝眉把自己沉在被子里,看着黑漆漆的天花板,眼泪安静的留下来。


“KO,如果你知道我吞了我们的结婚戒指自杀,不知道你会不会心疼?死亡的感觉不好受,在窒息中挣扎,那样的无能为力,KO,我不敢面对你了,怎么办,我好想再看看你,但是,我一看见你就想起那些痛不欲生的日子更加难受。”


在郝眉因噩梦中迷茫的时候,KO也在深夜对他思念如狂。


KO占了重生的便宜,在重生开始就不局限于厨师,而是正正经经的在一个游戏公司帮忙,带走一些股份,三年下来,KO如今也不是那般贫穷,至少,足以养着他的少年。


看着手里的购房合同,KO笑了笑,上辈子没有机会给郝眉买房子,现在,终于可以在自己的努力下给郝眉一个家,在房产证上写上两个人的名字。


“眉眉,你会喜欢的!”


郝眉第二天直接发烧了,迷迷糊糊的去上课,却在下课离开教室的时候晕倒,把愚公三人吓得不轻。


“KO,KO,我要KO,我要KO。”


愚公他们根本不知道这个人的名字,面面相觑,肖奈拿起郝眉的手机,里面有一个名字A-KO,在第一个,肖奈还是拨出电话。


KO知道郝眉生病,心里一阵惊慌,急急忙忙的就往医院跑去。


看见KO来了,愚公他们就离开给他们留空间,郝眉心心念念的人,即使他们不认识,他们依旧相信他。


郝眉昏昏沉沉的,“KO,是你吗?KO,KO,我很想你,真的好想你,想得我的胸口好疼。”


KO俯身抱住郝眉,“宝贝,我在,我回来了,宝贝,我也想你,这三年,我用自己的方法爱着你,我的宝贝。”


“KO大混蛋,你闷不吭声的就死了,你知道我有多难受吗?我恨自己居然连你的反常都看不出来,到最后找不到你,我恨你瞒着我去死,KO,你知不知道,我在医院看见你的尸体的时候,我疼得都不能呼吸了。”


KO连想起来这辈子郝眉的种种反常,终于确定,郝眉肯定也是重生的,他用力抱着郝眉,也顾不上郝眉会不会疼,就想把郝眉揉进自己的骨血里。


“对不起,对不起,我的宝贝,对不起,我以为这样才是对你好,是我错了,宝贝,我的宝贝。”


郝眉渐渐的睡去,KO用温水帮郝眉擦脸,擦手,看着郝眉消瘦的脸,愈发心疼。


郝眉是在凌晨醒来的,微弱的光也足够郝眉看清楚床边的人是谁,一点一点的比划着他的轮廓,说不上是什么感觉。


KO睁开眼睛,握住那只要收回去的手,“眉眉,我坦言,我和你一样,我也是重生回来的,只是要比你早三年,宝贝,你疼,我也疼,头七那天,我一直陪在你身边,看着你把戒指吞下去,我心如刀割,宝贝,原谅我,好不好?”


KO眼里的情意快要把郝眉淹没,郝眉露出一口大白牙,“好!KO,抱抱我。”


郝眉被KO抱在怀里,听着他的心跳:什么都不重要了,再来一次不是为了让我继续前世悲剧,而是让我们不要再遗憾,曾经的伤痛,何必拿来伤害现在,毁灭以后。


“眉眉,以后我不会再欺骗你,无论理由是什么,我会对你坦言所有,所以,眉眉,我们继续在一起吧?”


郝眉笑得明媚,“好,我们之间不许有任何秘密和谎言,可以拒绝说出来,但是不许撒谎,知道吗?”


看见KO点头,郝眉继续说,“KO,你要记住,在我们之间,首先我是一个男人,任何一个男人都有责任和义务为另一半承担痛苦,喜悦,承担家庭的一半,然后才是你的宝贝,KO,不要把我看得太脆弱,我有了你,就有了披荆斩棘的能力和勇气,相信我!”


KO醍醐灌顶般清醒过来,他明白了,两个人,两个男人,没有血缘,没有子女,如果还要有谎言和秘密,只能在这个脆弱的关系里火上浇油。


“不会了,不会了!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本来是想稍微虐一下,还是舍不得呀😄我对K莫简直太好了\(^▽^)/!


评论(7)

热度(3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