站在你的左肩看月亮

【K莫】小微信

12月13日


郝眉:KO,你在哪里@_@


KO:我去给你买早餐了,先不要忙起床,在床上等我,今天很冷,在床上自己玩会,我马上回来了。


郝眉:KO,包子你买什么味道的?豆浆呢?


KO:我买的是肉包,豆浆没有买,回去我给你弄,看会电视,别伸出手,冷。


郝眉:我今天想吃火锅~( ̄▽ ̄~)~


KO:好,我顺便买底料和蔬菜回来,把床边的温水喝了,现在应该温度刚刚好。


郝眉:KO,我喝完了,少买一点蔬菜,我今天想吃肉(⁄ ⁄•⁄ω⁄•⁄ ⁄)


KO:好,热水袋在旁边充好了,你要玩手机就把热水袋抱着,乖。


郝眉:好了,KO顺便在楼下给我买蛋糕,要抹茶味的,要没有巧克力的那种。


KO:好,我买好了,马上回来了,你现在可以起床了,把秋裤穿上,还有羽绒服,你要穿的我都放在床上了。


郝眉:不想起床,要亲亲抱抱(。・ω・。)ノ♡


KO:么么哒~(^з^)-☆乖,先起床,抱抱待会给你。


郝眉:好吧ヽ(  ̄д ̄;)ノ


KO:不要光脚就下床,有袜子还有棉鞋,先穿上。


郝眉:棉鞋好丑→_→,不想穿,秋裤也好丑,羽绒服太臃肿了(●—●)


KO:我也穿的,不是说要天天穿情侣装吗,乖,回来给你做饼干,亲一个(๑ゝω╹๑)


郝眉:么么哒~(^з^)-☆我穿好了\^O^/


KO:我到楼下了,么么哒~(^з^)-☆


郝眉:我在门口等你(∂ω∂)


KO:门口冷,不要忙开门,等我叫你再开门,乖。


郝眉:我都开门了,看见你了!


郝眉一看见KO就抱上去,黏住不撒手,“你欠我的抱抱。”


KO直接深吻,把那个人吻得腿脚发软,“走,不然待会早餐又冷了。”


评论(1)

热度(64)